close


監控實拍:劫匪逃逸拔腿狂奔
監控實拍:協警追上劫匪

監控實拍:劫匪束手就擒
  齊魯網2月2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《生活幫》報道,菏澤的街道發生了驚心動魄的一幕,市民胡女士正在牡丹人民醫院附近的菜市場買菜,沒想到一名男子衝上來當街搶劫。
  受害人胡女士:“走著走著,走到夾斜路,一個搶包的,一下子將我的包搶走。我就喊,有兩個協警看見了,他們就幫忙追。”
  胡女士說,當時,一名陌生男子一把將她的包拿走,她趕緊呼救。隨後,附近執勤的協警跑了過來,幫助追趕那名搶包男子。追了五六百米,男子跑不動了,只能束手就擒,隨後,協警將他扣押到附近的牡丹人民醫院傳達室。
  協警徐建功:“我們聽到以後,就直接往那個方向追,一直追到康莊路和解放路交叉口,抓住了搶奪的人員。”
  據民警介紹,犯罪嫌疑人是河南人,來菏澤做生意。孫所長告訴記者:“他說到菏澤來做雞蛋捲,到菏澤後,身上沒有錢了,想弄倆錢花花,所以產生了搶奪的念頭。”
  犯罪嫌疑人高某某:“我從來就沒有犯過罪,但是我做了這個事我後悔了,剛開始我沒有熟人,我要是有熟人,我就想法借點錢了。”
  胡女士說,自己被搶的包里有三千多元現金,以及手機和幾張卡,這些錢是胡女士準備到醫院交治療費用的。“註意身邊的人吧,他一直尾隨著俺,我沒有看見,俺兒子看見了。一直跟著呢,在菜市場就跟著呢。”
  目前,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因涉嫌搶奪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。由於身上沒錢了,便產生了搶奪路人挎包的念頭。實在不應該啊,同時也提醒市民朋友,外出時要註意安全。
 
(編輯:SN09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72uho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